小子搜世界

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

祝福!

昨日,接父电话,说老外婆走路不慎摔了一跤,骨头跌裂。挂上电话,很是担心。
老外婆今年已经81了,身体一下很好。小辰辰满月的时候,特意把老人家接上来看看小家伙。
从小到大,外婆都很疼我,小时候我寒假暑假大多在外婆身边和两个表兄弟一起度过,而舅妈则有些嫌弃我,很多时候都是外婆在照料我们哥仨。如今,外婆真的老了。外婆是个很善良的人,工作这么久,偶尔给老人家买了些中老年奶粉,外婆都很开心,在外人面前一直夸外孙很孝顺,买给她的东西真的很好。
看得出来外婆很是喜欢自己的小重外孙,并把祖上老人传下来的很漂亮的一个银饰小挂件送给小家伙。
现在,我除了打个电话去问候一下,更多的只好在心底为老外婆祝福!
希望我的老外婆尽快好起来,有个幸福健康的晚年。也希望我的舅舅和舅妈能好好照顾她!!

3 条评论:

秋色天空 说...

谢谢来访。
祝你外婆早日康复!
家有一老是个宝啊,呵呵,有空多陪陪她。

Alina 说...

gys,請不用太擔心.外婆是善良的,你的祝福相信會感動菩薩的.外婆會健康的.
祝福你.

全职妈妈们的生活 说...

前三月,我大姑(79岁)也是摔了一跤,骨没裂,伤了神经,在床上躺了近一月,现全好了。
一般这个年龄摔了,要预防肌肉萎缩。
愿早日康复!

Drift bottle

MY BABY

友人曰

访问流量统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