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子搜世界

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

也说婆媳关系

老妈终于又从老家上来了。独自带小辰辰一个礼拜后,辰妈妈可以稍微轻松一下了。只不过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总有些磕磕碰碰。两代人终究观念上格格不入,而我看到有点不对头就得和稀泥,一个妈,一个自己老婆,都是自己的亲人,咱得公平对待!
这不,独自在老家的爸想孙子厉害,想着过几天大冬,叫我和辰妈妈把孩子一起带乡下过节。
辰妈妈不愿意,我也不想,孩子还没足两个月,实在不想这样折腾,何况来日方长何必急在一时??
还得和老爸老妈解释呀,也有点怕老爷子想不通。

3 条评论:

Alina 说...

不回去的確會傷老人家的心喔...
如果有考量,就請爺爺上來ㄚ..告訴他辰辰還小,而且天冷,現在正是流禽感冒的發酵時段...少出門為妙...
台灣這邊有種說法,小孩4個月後,才不需要胎神保護.所以,4個月前少出遠門..不過這是老人家的說法啦...呵..

匿名 说...

什么时候他们也能尊重我们了?做什么事先和我们商量一下,问一下我们的意见,而不是他们说什么我们就要去做什么。他们越是这样,我越不会去听。

全职妈妈们的生活 说...

我觉得Alina意见不错哟!我们宝宝当时不到三个月时,回老家拜见爷爷奶奶的,在老家待的时间只有五天,但两地温差大,回家后就有点小感冒(那是小家伙第一次不舒服)。现在爷爷奶奶天冷时也不让我们回了,我们就平时气候好时回。

Drift bottle

MY BABY

友人曰

访问流量统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