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子搜世界

2008年12月13日星期六

糗事!!

夜里妈妈抱小辰辰起来解大便,我光荣地负责给小家伙洗屁股 呵呵
刚刚等小家伙拉完,正给他用湿巾擦屁股,嘿!小家伙毫不客气,连续拉了几泡在我手上
很受伤,再看小家伙,还在憨厚地对着我笑
被小家伙他妈笑死了:)

4 条评论:

全职妈妈们的生活 说...

我们家宝宝像这么大时,他爸和我都经历过这些“糗事”,现在想起觉得是开心的事了。

Alina 说...

gys我建議別用濕紙巾,因為它裡面有螢光劑.有些還含酒精.這是醫師告訴我的.最好用一塊純棉的小手帕專用.冬天可以用溫水擦拭..小孩的大便很毒的..他皮膚很脆弱..
請問辰辰是全母乳嗎?

gys 说...

全母乳喂养

Alina 说...

很好...吃全母乳的孩子最幸福了.
希望辰辰健康長大..

Drift bottle

MY BABY

友人曰

访问流量统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