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子搜世界

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

赚点奶粉钱!!--电脑便宜卖




老婆生下辰辰两个多月了,在家只是带小孩。整天忙着鸡毛蒜皮的事情,很是郁闷!于是央我帮她开个网店。几经周折和一个在清华同方叙职的朋友联系上,于是便有了在网上销售清华同方电脑的事情。
产品均为清华同方行货,清华同方电脑无锡工厂直销,产品丰富,价格绝对比实体店要便宜,没有中间环节的费用,买家可以省不少银子,我们呢算赚点奶粉钱。产品全国联保,开具正规发票;需要说明的是由于发票是同方北京总部开具的,所以不会与产品一起到达贵处,而是之后我用挂号信寄给买家!产品若出现质量问题,请拨打保修说明上的清华同方电脑400客服电话报修,或与当地维修站联系保修事宜。
扬州地区的朋友可以享受送货上门的服务,另外因为春节临近,快递即将停止工作;为保证货物安全,如果您有购买的计划,请考虑节后访问我的网店或直接联络我购买。顺祝大家春节快乐,身体健康!
网店:shop37034754.taobao.com
QQ群:79336378 清华同方yz13直销
扬州维修点
扬州利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扬州市文汇东路金林新苑2栋05号
扬州龙腾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扬州市银河电子城一楼一号
推荐爱美MM机型---清华同方imini s2(chicaloca系列) 恋恋冬日-03 凌动版
推荐价格 3120RMB(含发票) 市面价格 3900-5000RMB

没有评论:

Drift bottle

MY BABY

友人曰

访问流量统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