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子搜世界

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

无语!

前日老妈从老家上来,帮着照顾小辰辰。中午时候聊天时候,老妈居然说想不起我在什么地方上的初中了。开始的时候我蛮生气,怎么老妈连这个都不记得了?转念一想,在不经意间老妈真的老了,记性不再像以前那么好,人也变的有些唠叨了。
还记得小时候,家境不好。老妈去做苦力,挑砖头。那时候,老妈把人家发的油条烧饼带给我吃,当时就惦记着吃好东西,却不怎么记着老妈的辛苦。末了,自己长大了,也有自己的小孩了,老妈却老了……
宁愿老妈老爸永远都在这个年纪
可惜,这仅是我的痴话

4 条评论:

施meS 说...

可怜天下父母心啊!

秋色天空 说...

自己大了,
父母却老了。。。

有一天我们也会如此。

全职妈妈们的生活 说...

何尝不是哎!
因为我也发现自己已有几丝白发。。。

匿名 说...

是啊,你记得你父母一天天在变老,可曾想到你老婆的父母也在一天天变老.你在对自己的父母尽孝心的同时,我也只是想对自己的父母尽自己的一点孝心.你老婆我没用,钱赚的不多,让我的父母为我出钱,帮助我的生活,却不能常回家陪陪他们.(毕竟你父母认为你是他们儿子,儿子家就是自己家.)大家一样花钱,为什么我父母来就不能像他们那样理直气壮?我已经彻底成了一个家庭主妇了,天天跟你妈为这些事斗,我都累死了.都替对方多想一点,一家人才会过的更融洽.

Drift bottle

MY BABY

友人曰

访问流量统计